布朗兹熊—Barz

欧美&日漫,无差通吃党。
最近爱吃贱虫、贾尼、盾冬丶蛋哈。

最近感觉被脸叔的骚气糊了一脸。

认了命的爱这五个人☞胡歌、小五、小李子、赛包子、妮妮。
欢迎来和在下愉快的play_(:з」∠)_

贱虫——未成年游戏


**一方未成年,有节操的另一方该怎么保护好自己的贞操**
**死侍缩小日记**
**如果感觉OOC了,请手下留情ʕQ w Qʔ**
**因高三更新周期与进度不定**

如果一定要罗根用什么字眼来形容今天发生的事情,那一定倒了八辈子霉才会碰上这种,只比被琴发现自己对她的小男友有非分之想好上一点的垃圾事。

倒带,他什么都没说。

总之,事情从他在遇见死侍开始就脱轨了,以至于到现在麻烦不断。本以为把烫手山芋扔给老友的孩子——噢,也是那个红色家伙天天尾随着的孩子后,他就可以无事一身轻了。

谁知那小孩不但没把麻烦带给铁人,反而找到了他的临时居住地。最后造成他现在不得不和彼得组成一个两人小组,去寻找那个该死的把死侍变成幼儿的罪魁祸首的局面。

“所以说,”彼得轻轻地颠了颠在臂弯里熟睡的孩子,眼睛在罗根身后的那一片废墟上扫过,“你就是在这里发现韦德的吗,罗根?”

罗根烦躁地在少年面前掐掉还点着的烟头,扔在废墟中央空出来的那个地方,指着对彼得说:“我是从这里把他挖出来的。”

“挖?”

“这家伙抢了他不该抢的东西,我追他到这里的时候,远远的就看见他被压在了底下。”他耸了耸肩,“后来的,你就知道了。”

“不,”彼得义正言辞地说道,“你还没有说你是怎么找到我,并把韦德带过来的过程。”

彼得的话还没有说完,罗根的脸色便变得有些难看起来,他当然不想说。抱着一个穿着诡异的孩子走在大街上,被人指指点点的感觉实在是令人难以忘怀。一个被那群小屁孩知道了,一定会成为永久性的黑历史的事情。

“一个玩笑,罗根。”许些是发觉了罗根的恼意,彼得自知话题不对,有些尴尬地挠了挠脸。

“这可一点都不好笑。”

罗根起身从废墟上跳下,转头冲着彼得问道:“要去周围找线索吗,你不会想这样抱着他傻站着不干吧?”

“啊喂,别这么看不起我呀罗根。”少年被面具遮着的脸不满地鼓起来,“怎么说我也是个超级英雄——我理工成绩也不错,说真的——别把我看成不动脑子的孩子。我去年就成年了!我只是有点婴儿肥而已。”

“哼,小鬼还是小鬼。”罗根头也不回地应到,随后却在拐角处停了下来。

“怎么了,罗根?”彼得诧异地看着前面的男子,快步向前探过头去。

令人吃惊的,一个巨大的白色的好似蚕茧的物体紧紧挨着废墟的一面墙。但重点不在于这个奇怪的东西——说实在更奇怪的彼得他们也见过——而是它出现的地点,和茧的最上方虚盖着的红布。

“看起来,像是幻视的披风。”彼得喃喃道。

爪子的金属光泽在阳光下一闪,罗根出了手,但锋利的爪子却没在茧上留下任何痕迹。但罗根却觉得原本呈乳白色的茧,在他攻击后有点淡淡的泛紫。

“看来我们还是不得不去找你的超级英雄监护人了,小子。”

“我成年了…好吧,你说得对,罗根。”彼得的脸色有些不好,“幻视大概是出事了。”

“——而这个茧看起来又和他有点关系。去联系铁人吧。”

罗根抛下满脸复杂的抱着死侍的彼得,绕过巨大的茧向前走了几步,远远地看见了几只散落在地上的箭只,眉头一皱。

“看起来,事情没原先想的那么简单啊。”

ps.彼得内心os.早知道还是要回大厦见家长,我就不带他回皇后区了,白白浪费我针线。
韦德内心os.香软的怀抱zzzzz


评论
热度(11)

© 布朗兹熊—Ba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