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兹熊—Barz

欧美&日漫,无差通吃党。
最近爱吃贱虫、贾尼、盾冬丶蛋哈。

最近感觉被脸叔的骚气糊了一脸。

认了命的爱这五个人☞胡歌、小五、小李子、赛包子、妮妮。
欢迎来和在下愉快的play_(:з」∠)_

贱虫——未成年游戏


**一方未成年,有节操的另一方该怎么保护好自己的贞操**
**死侍缩小日记**
**如果感觉OOC了,请手下留情ʕQ w Qʔ在下试图让设定合理化**
**更新周期与进度不定**

窗户悄悄地打开了一个口,一个红蓝色的身影从窗外翻身而入,小心地不发出任何声音。

彼得最后还是决定将小Dealy带去皇后区,而不是将他送到复仇者大厦——一切都是为了他的人身安全着想——彼得在心中默念着,然后把男孩小心地放在自己的床上,并神情严肃的叮嘱他,不要发出什么超过一定分贝的声音。

“不然我就只能把你送还给罗根了。”

彼得努力板起自己在头套下的那张脸,严肃道。直到那个孩子也摆着完全不死侍的认真脸,煞有其事地点了点头,才放心的嘱咐小Dealy在这里等待他片刻——然后再次翻出了窗口,徒留不知道破坏潜力有多少的小Dealy在这个一清二白一看就没什么人住的房间里。

【这里看起来不像是Spidey的房间。】黄色对话框几乎就是在彼得翻身出窗的同时冒了出来,【这里根本就没有那种香喷喷的诱人的味道。】

彼得的味道?

不得不说,小Dealy还真没注意这些。不过要他这个“退化”了的脑袋来看,一个连被褥都不存在的房间的确不是给人住的。

〖非人的房间,只独属于非人。〗寄生在脑袋的另一个家伙忍不住说起了笑话,〖白色的粉刷真**像乳白的*#@%¥_〗

【哦,哦!亲爱的,我们的老伙计还是个孩子呢。含蓄含蓄。】

〖好吧。〗小Dealy发誓他能感觉到那个对话框人性化的怂了怂肩,〖那么看来我们只能从头教他一些手活了?〗

离开房间的彼得,并不知道现在犹如白纸的小Dealy正在不友好的教育下,一点一点的变成他熟悉的死侍。他离开窗口,悄无声息地来到临近的一间房子内——其实这才是他和婶婶 梅 帕克所住的公寓,之前的不过是一间待租的无人的住所。

他只告诉过韦德自己的名字,但除去这个,其他的他可不想对友人透露太多,于是现在只能尽量的隐瞒下来了。

我可不能把梅婶牵扯进来。他在心中默念着,然后蹑手蹑脚地回到自己的房间。他动作敏捷地跃起,然后贴着天花板,敲击了几下后,打开自己贮存所有梅婶不能看见的事物的秘密藏所。然后认真又小心翼翼地从中取出几块他做战衣余下来的布料——全是红蓝配色无一例外——一小捆线头和一枚针。

做完这些,彼得立马向小Dealy呆着的地方赶过去——片刻都不敢停留的。原因自然不多说。

但这次,却是彼得估料错了。在他来回的这段时间里,小Dealy乖得不像个红色紧身衣反英雄,只是安静的光着腚儿坐在地上,眼巴巴地等着彼得回来。

彼得松了口气,冲着小Dealy笑了笑——也不管对方是否看得见。然后放下手中的东西的彼得向前几步,将小Dealy抱了起来,缓声道:“把你身上的这点布料扯下来不介意吧,看起来它没法再尽自己的职责了,所以我把针线带过来给你改改说不定还能从破布袋升华一下。嗨,别这么看着我男孩!要知道我的战衣也是我自己上的!”

“哇哦,不是。”小Dealy歪了歪头,眼睛微垂,扫过彼得的脸庞落在了他放在自己小腹上的右手,“我只是没想到你连未成年的果体都不放过,不愧是他们说的蜘蛛侠。”

=_=

“注意语言韦德…虽然不知道你和你脑袋里的家伙交流了什么。但是,我可以知道的事,你根本就没有听我说话…对吧…
又及,关于你的教育问题,我们的确得提前好好讨论讨论了…”

我们的纽约好邻居,今天依旧感到很心烦呢。

评论(2)
热度(41)

© 布朗兹熊—Ba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