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兹熊—Barz

欧美&日漫,无差通吃党。
最近爱吃贱虫、贾尼、盾冬丶蛋哈。

最近感觉被脸叔的骚气糊了一脸。

认了命的爱这五个人☞胡歌、小五、小李子、赛包子、妮妮。
欢迎来和在下愉快的play_(:з」∠)_

贱虫——未成年游戏


**一方未成年,有节操的另一方该怎么保护好自己的贞操**
**死侍缩小日记**
**如果感觉OOC了,请手下留情ʕQ w Qʔ**
**更新周期与进度不定**
**PS.有贾尼向**

纽约城的英雄现在有些小苦恼,而这些有些困扰他的小麻烦,正是由他怀里的那个安静的小家伙带来的。

哦,有谁会相信,他现在抱着的是那个名扬美洲的雇佣兵死侍呢?

彼得表示自己现在还是有些难以置信的——若不是看在罗根没有那个必要开玩笑的份上,他早就带着这个包子
冲进复仇者大厦,让斯塔克先生对比对比DNA——这事情可真够劲爆的。

但现在,他面临着一个极难选择的问题。

若他手中的这只小包子,真是死侍本尊,那他将其带入复仇者大厦,会不会被先生的安保系统仍出去。他可对以往死侍的惨痛经历记忆犹新呢。

这么想着他不禁打了个冷战。说真的,他真的是摸不清,斯塔克先生对于他这位友人的怨气是为何——直觉告诉他真相不仅仅是厌恶死侍行举那么简单。但他也实在想不出其他更充分的理由了。

彼得看了看尚有一些距离的Avangers标志,思索了片刻,低下头对着Dealy如同自言自语般的说道:“算了,就这样吧。不过你可要记住,你可是欠了我一个大人情啊。”

说着在小Dealy似懂非懂的目光下,他轻扯手中的蛛丝,灵活的改变了前行的方向,向着另一片有些远离中心地带的区域前行。

与此同时,AI FRIDAY正默默地通过复仇者大厦的外置摄像头,记录下少年英雄从纠结到释然最后改道前往其它方向的身影,随后便立即将息传达给窝在实验室里许久未出来的托尼 斯塔克。

“BOSS,帕克先生刚刚经过大厦。”

“Well,看来我们的小英雄今天依旧走在维护纽约的道路上。”托尼扯了扯嘴角露出个笑容,右手中的扳手敲着桌面,压制下自己先前的烦躁,缓声道,“他看起来怎么样,今天会是他的幸运甜点日吗?”

“您又忘记我是做什么的了,BOSS。”FRIDAY不带多余情感的女声在室内响起,让托尼有些愣住缓不过来神,还未等他从思绪中扯身出来,FRIDAY又自顾自地将自己“看”到信息一一汇报了出来,“帕克先生在距离大厦约0.27公里的地方变道离开了,根据路况摄像头来看,是前往皇后区了。”

“乖宝宝要回家了。如果我也有这么美丽的女士在家中等待的话,也乐的连家门都不出了。Aha,当然,开玩笑的。不过FRIDAY你这个冷冰冰的家伙,还真是让人升不起回来的欲望。”

“真是抱歉,我想我并不能理解您的玩笑。”FRIDAY看着托尼放下扳手摇摇晃晃的走到咖啡机前打了一杯咖啡——他看上去更疲惫了——哦,抱歉,疲惫——我是说,BOSS并没有给予我除了战略和监控以外权利——她可疑地停顿了一下,而后又在托尼不易察觉的时间内继续说道,“还需要我继续向您汇报吗,BOSS?”

“哦,不必了。”盛满砂糖的勺子顿了一下,又重新扔回了糖罐中。不知道托尼想了什么,这次他并没有在他喜欢的牛奶咖啡中加上一大把的糖,而是将那浓郁的黑咖啡如同牛饮般一饮而尽,“平凡的一天,不是吗?我想那个睡衣宝宝过得还不错。继续你的监察工作,FRIDAY,别让小辣椒上大厦来。”

“Yes,BOSS.”

FRIDAY顺从托尼的意思,减少实验室中数据流的存在。在她离去从新开始侦查工作时,她将之前所冒出来的所有奇怪数据当作一种不可消除的病毒,同她拍下的怀抱幼孩的蜘蛛侠的照片一同打包储存。

在她转移数据流的前一刻,储存内部的几张照片因识别分类在了一起,但这些已经不被正在执行任务的FRIDAY所知了。

毕竟她只是个普通的AI不是吗?

评论(2)
热度(33)

© 布朗兹熊—Ba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