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兹熊—Barz

欧美&日漫,无差通吃党。
最近爱吃贱虫、贾尼、盾冬丶蛋哈。

最近感觉被脸叔的骚气糊了一脸。

认了命的爱这五个人☞胡歌、小五、小李子、赛包子、妮妮。
欢迎来和在下愉快的play_(:з」∠)_

贱虫——未成年游戏


**一方未成年,有节操的另一方该怎么保护好自己的贞操**
**死侍缩小日记**
**如果感觉OOC了,是因为在下死侍苦手只会神烦**
**更新周期不定**
**不着急慢慢来**

彼得帕克,男,19岁,如今是复联单身狗一员。

现在遇见了,自出生以来到现在十九年中的又一巨大危机。

他被一个身高不过膝盖的孩子,叫爸爸了。

按理说,他现在应该表现出掺杂了震惊、难以置信、忐忑不安等等融杂在一起的复杂表情,才能体现出他这个未婚先有子、疑似被女方或把女方抛弃了——女方看起来还是带球跑——的父亲人设的心理活动。

但,一想到怀里这只他用力颠一颠就能抛到斯塔克大厦顶楼去的肉球——噢抱歉,男孩——是那个年龄几乎是他两倍的死侍,他的心就像刚认下孩子就被告知戴绿帽子的父亲一样,像被浩克来回碾过了。

“听着,男孩。”彼得抬起手,将男孩举过头顶,表情严肃认真,小Dealy似乎也感觉到了接下来谈话的重要性,一张小脸紧紧地皱在一块儿——说实在的,视觉效果有点儿酷。

“我,不是你爸爸。”

“那你是我妈妈咯!”

几乎是在彼得话音刚落的瞬间,小Dealy兴奋的叫喊了出来,紧接着小手短腿一同扑腾着,试图再与彼得靠近些。口上还不停地唤着,妈咪,妈咪。

“Oh!Stop!!!!”

彼得逃避似的紧闭上了眼睛,却没想到脑内像洗脑似的的浮现出七个大小不一的死侍,将他围在中间,又叫又跳的。无数的叫妈咪的声音,如同立体回音般把他困住了。

他放弃了,无奈的睁开眼。就看见小Dealy可怜兮兮地望着他,四肢垂下,做出一副没人要了的样子。

“妈咪,是不要我了吗。”

“不…”

“果然他们说得对,妈咪嫌我太丑,不喜欢我了。”

“不,我没……等等,他们是指谁?”

小Dealy歪了歪脑袋,表情天真的看着彼得——等等,卖萌可耻死侍——疑惑的说道:“他们就是他们,他们一直都在说话,妈咪没听到吗?”

“没…”彼得没好气的应了一句,直接忽略了话语中的某个单词,继续说道,“我什么都没听到。”

“但是,他们的对话框明明溢出来挤到妈咪那里去了……”

“What!?”就在小Dealy说出这句话的同时,彼得突然就感觉到有什么不好的疑似有死侍气息的事物挤进了他的脑内世界中,“the f**k?!”

“别担心伙计,”天使Spidey及时的出现在他肩头,安抚道,“我们来把他们赶出去。”

说着,就感觉恶魔Spidey将揉成一团的不明物体直接扔出了脑外。但令人崩溃的是,彼得脑中还依稀存着那个不明物体最后的叫声,震得他有些头昏脑胀。

“Dear spidery!!!!!!”

“妈咪!!!!!!”

“噢,天。”彼得连忙想起外面还有个小麻烦正等着他。他蹲下来,将小Dealy放在地上,不容其插嘴地说。

“I was a male,Ok?”他深吸了一口气,继续说道,“不是,不是你的妈咪。”

“但…”

“如果你真想要个家长的话,”他顿了顿,“我想罗根——就是带你来找我的那位——会很乐意做你的妈咪。”

“No!”小Dealy使劲的摇头,一脸天要塌下来的样子,“那个臭烘烘地如同垃圾堆里出来的…”

“Language,Dealpool!”Peter掰过小Dealy的脑袋,严肃道——说真的也就现在给他点死侍的真实感了,就冲着和罗根的不对头——要他说,罗根还真没Dealy形容的那样。

“这样好吗,”彼得又放缓了声音,“你叫我的名字,彼得怎么样?”

“好!你真的不是我妈咪吗?”

“不是。”

“彼得明明身上这么香。”

“真是抱歉,沐浴露买得香了些。”

“可是他们说我是彼得和爸爸的孩子,彼得是O,所以要叫妈咪。”

“说实在的,你爸爸是谁我也不知道。至于其他,我想我要考虑考虑你的教育问题了。”

“啊哦,那么我是叫死侍吗,彼得?我刚刚听见你真的叫我了!”

彼得沉默了一下,随后又笑了开来:“不,你的名字是Wade——韦德。”

纽约市的阳光正好,正在街上闲逛的老者抬起头,眯起眼看那在城市大楼中穿梭着的红蓝交加的身影——仔细看还能看见他怀里还有一抹玫红的影子——笑着感叹道:
“今天真是不错的一天啊。”

PS.早已跑远了的罗根打了个喷嚏,觉得自己今天绝对是流年不利。又及,看见了死侍那玩意儿真是心情不爽,该去哪里洗洗眼。谁知道那个家伙居然没有穿里衣的习惯。

罗根表示自己虽然是野蛮人,但是节操还是有的。

评论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朗兹熊—Barz | Powered by LOFTER